18號是由DCVIEW&彩虹公司所舉辦的CANON好攝軍團召集令-台北場
地點就在台灣大學的液態中心2F會議廰,好險,事先有先查一下地址。不然直接從大門口走到尾巴。
應該會昏倒吧 ˇˇ

今天也是星期六,整個運動場滿滿的都是人…@@"這裡的人真熱血…

今天提早1個小時半到…(其實是怕迷路)問了路人,終於找到了液態中心…

剛過運動場就看到1對新娘新郎在拍照。今天是吉日??
走著走著,左邊又一對。
走著走著,右邊又一對。
到底是怎麼樣@@?越來越多了…

才發現,今天是29屆的台電職工聯合婚禮。

二話 不說,直接到裡面瞧瞧。嚇…
好多新娘和新郎啊…

超想拿相機出來拍美美的照片…
後來想想,還是算了…
拍別人的老婆=找死。(等我有特權再說吧!!)

說著說著,旁邊就有人拿起。遠角鏡頭 咔嗟咔嗟QQ" 好…好…好羨慕啊。
算了算了…我還是在會場走來走去就好(心酸ˇˇ)

整個會場太閃了。於是我到外面呼吸新鮮的空氣,等待1點的到來…

 

1點50分左右…趕緊到報到處等待…


1:30
今天的上課老師是:"十面埋伏"老師。

今天教的是比較偏新手應該注意哪些事項…(說真的 自從 拿起單眼相機,好像也沒有接觸過拍照該注意什麼!~)
雖然和預期的不一樣,但還是蠻有趣的。

俗話說的好…還沒學走路,就想學飛。還是把基礎打好吧… ˇˇ

3:30課程結束。


接下來就是MODEL的實作了@@..

我只能說就是猛拍照就對了..炮管一隻比一隻大,是想嚇死人啊QQ..

整個實作下來的感想…只能說 測光 調個半天…還是調不到理想。大多憑感覺…
剪剪貼貼、修修改改還是我比較拿手。(那不是跟拿DC一樣 ˇ ˇ)

以下是拍照的過程…

十面老師,提供MODEL工具和靈感。

換地點了

攝影同好,真不少QQ..

以下開始亂調色…

拍著拍著,時間也差不多5點了,這次的體驗課程就在2位MODEL的超高跳躍下結束了。

【後記】
 (1)非常的感謝,十面埋伏老師&2位MODEL&彩虹的工作人員&DCVIEW的工作人員。
  下次有這麼好康的活動請多多提醒囉^^哈哈..
  (2)這次的參加人數也太多了吧! 我想問些基本的問題,都不太好意思問= =”

【相簿連結】
  點此進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