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吃飽飽就是想睡個覺 是很正常的事…

就在半夢半醒之間,我做了個夢…
夢中,我闖進了全是”阿飄”的房子…手裡還拿著相機??

突然有個”阿飄”跑到了我的面前,緊張的我,趕緊按下快門,阿飄就消失了。(好像電玩遊戲”零”)

剌激極了…於是在房子展開追逐戰…拍著拍著就沒電了…

趕緊找個地方躲起來換個電池…

 

換好電池之後,發現前方有個”阿飄” 於是衝到面前,按下快門…

阿飄卻沒有消失,怎麼回事..

阿飄露出了邪惡的笑容,慢慢的向我靠近…

心跳急速上升,趕緊跑到房間躲了起來,檢查相機到底哪裡出了問題。

看了看…發現原來在換電池時,把鏡頭蓋也放了上去。
當我拿下時,阿飄正在我的頭上看著我,露出了笑容…

於是我驚醒了,心跳加速的無法平復。

 

【後記】
怎麼搞的,買了單眼後,連做夢都是做單眼的怪夢T﹏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