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自從買了單眼後,這個月的生活要非常省才行,要撐到下個月1號才有錢。因為只剩下飛回馬祖的機票錢而已T__T…

今天又心血來潮,打算騎車四處走走,卻發現機車沒油了ˇˇ 身上沒半毛錢的我,只好決定 捨遠求近…

在住家的附近走走了。

在路上隨便走走的同時,右邊紅紅的光芒不斷的射向我的餘角,馬上拿起我的單眼,咔嗟咔嗟
不知是否台北人都這麼敏感,旁邊1公尺處有個女生在講電話,一看到我拿出單眼,就迅速遠離我~
(搞的我好像是個偷拍狂一樣@@)

話說,我家附近還真多宮廟呢!?小小的2~3條街,卻有著5~6個宮廟。
台北果然是個擁擠的都市,連神明都必須在這麼狹小的空間求一席之地QQ.

走著走著,發現了在這些高樓大廈之中,有著一間宮廟,顯得獨數一”格”。(不知有沒有寫錯字@@)

之後又走到了附近的籃球場,是我五專以前的假日必呆場所,如今也成為回憶了(因為我在別的地方打球了嘛^^")

國中的時候,也很喜歡做這種事。誰誰誰 愛 某某某。

現在回去似乎好像太早了呢!出來還不到1小時。想著,靈機一動,來去我的國小四處逛逛好了…(不知多久沒回去了)

這就是我的國小後門,每天放學都從這裡回家,在這裡可是有很多回憶的呢!~~~

學校的正後門是菜市場,在學校正對面有個柑仔店,常常下課就跑到裡面打彈珠&刮刮樂。
10元變成了50元。就超開心的,可以拿去買冰吃^^.如今也不在了。

接著往右邊走一點,也有一家柑仔店,常常來這裡買棒棒糖。但重點不是買棒棒糖,而是玩一種"阿達力"的機器。
跑到1壘有1張卡片,跑到2壘有2張,以此類推,所以全壘當然有四張囉^^
國小時期,很流行七龍珠(沒看過就落伍囉),所以一看到這種機器會跑出卡片,就有種收集的欲望。

老闆還蠻貼心的,有時候裡面還出現可以換錢的刮刮卡。而且我發現我小時候就蠻聰明的嘛!~~
別人刮刮卡沒中的時候都會丟在地上,有天,我就撿起了刮刮卡,將全部刮開,看到底是不是有2個是一樣的。
試了許久,發現最常出現了就是100元和500元。於是我就記下了500元的位置,只要出現刮刮卡,就刮500元的位置。
3次之中就有1次中500元的。所以,常常沒花到錢,卻換來了滿滿的卡片。^^y

就這樣,這就變成了我小時候的樂趣。現在只剩下這個…QQ

下課放學5點整,常常玩到5點半才回家…再不回家會被媽媽打屁股

這是我國中的補習班,進去的時候,是因為有個美女總監唷^^~人超好的。
如今,因為現在的少子化,讓補習班也難以生存。T__T。

現在的社會,大家都忙著賺錢,沒時間…沒時間做…






功課啦。

小時候,老師說不能隨便亂過馬路。因此,學校就設立了天橋。

學校的正門。

再往前一點,就會發現又有一張柑仔店…

以前,這邊外面都會放些大台電動。假日時我都會跑來這邊…
我最愛玩"快打旋風""和"龍虎拳"。有時候,還會看大人們在玩"天蠶變"。^^

再往前一點又一家,這是我國中時,最愛來的地方,國中流行港漫,因此KOF格鬥天王就這樣流行了起來…

無師自通的我,也交了很多學費= =..

國中&國小,其實不是住在這邊,而是”黑鬍子牛排館”的上面。
夏天的時候,室內溫度可以高達37度,你說嚇人不嚇人…(可見小時候,我就有超強的耐熱體質。)

之後就搬來這裡了…

又到了說再見的時候…BYEBYE..

待續…

【後記】
小時候愛就愛打電動,已經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^^"

【相簿連結】點此進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