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10月7日的蕭王府百年祭活動的結束,離下午閩劇 還有段時間。

文化局的姐姐妹妹們(妹妹好只有蔡小妹唷^^")

let's go to 芹壁。

今天也是楊思的退伍的最後一天。午夜12:00即時生效…
所以決定一行人到芹壁留念。

p.s好家在,嘉玲的電池,有帶充電器。讓我又可以隨便亂拍…

這就是傳說中的龜島嗎!? 一點也不像烏龜QQ..

芹壁這裡有蠻多民宿的唷!住在這裡很有情調…

一大片都是閩東建築

這隻貓怎麼了!? 跑到我的面前睡覺…(喵OS:我只不過是眼睛小)

嘉玲總是喜歡玩在空中飛起的遊戲。可惜我的哭屁相機,反應慢。怎麼拍都不好!還是饒了我吧!!

青蛙望龜島難道是 思鄉情懷。

小敏姐帶起帽子 總覺得跟某個遊戲人物很像!!!~~~

坐在這裡喝杯咖啡,似乎還不錯唷^^~

路燈,照亮了整個芹壁,讓夜晚不寂寞…

不要想不開啊@@.

看著廢棄無人的老舊房子,回想著以往的熱鬧部落。

敵人上岸了,各就各位…預備…

曬魚乾的地方,如今也成了回憶…

如此的街道,讓我想起宮崎駿的動畫,天空之城。

聽說一年內都會有幾次大退潮,走向龜島唷。上次嘉玲、小敏和曉君都上去玩了呢!真LUCKY。

楊思OS:我也好想上去。

別想了,走到一半應該整個頭都看不到了…

百年祭的棋子顯得特別搶眼…

這裡是芹壁村25號 NOT 海角7號。

睡醒啦!?喵。

這是葡萄嗎!@@? 好像不太像呢!

拿著椅子,望著海面,看個一整天,好像也不為過。(可惜,夏天以過,天空都灰濛濛的)

看!飛起來了!飛起來了!~~~~

時間也差不多了!~又到了SAY BYEBYE的時間。

坐上9人坐的車子。因為位子不夠,我和楊思,被當成貨物載送。= =

手裡拿著嘉玲的相機,心裡想著會不會被當成GAY@@..

距離閩劇開演時間也差不多了,我們極速狂奔吧…

【後記】
下次天氣好時,記得找我來芹壁嘿QQ" 我還有好多地方沒逛呢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