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就在10月6號,陪著閩劇團隨行。

10月7日,剛好是蕭王府百年祭的主軸。

一大早,睡醒,吃完早餐。
話說,由於10月6號太突然的過來,發現,我的電池帶的不夠。於是跟嘉玲借了相機拍拍…
接著,跟著怡春姐去幫忙貴賓著裝,而我跟楊思在一旁用迴紋針穿背帶..

而其它人忙著幫貴賓著裝


P.S這次文化局動用了一半以上的人力來支援蕭王府。嚇@@ 文化局只剩壁情姐和宏偉..

所有貴賓大致都穿完後,一走出門口!嚇!~~~~突然來了一群拿刀的@@..

仁愛國小的大鼓陣

外邊抬轎的,不斷的預演…

此時縣長來了…

迅速換裝後,忙著和招呼貴賓!~~~

趁著空閒之餘,文化局的姐姐妹妹們…合拍了幾張…

活動即將開始…

鞭炮聲一下,先行人員開始出動囉…

看到這個是不是有點熟悉!~因為上個月我也扮過。被說成"蝦兵蟹將"了QQ

看著這樣的陣式,比我們之前的馬祖在馬祖昇天祭還大,輸了輸了QQ..(誰叫這是百年祭呢!)

所有貴賓都集結在蕭王府廟裡面和外邊。

他跟我的國中分班同學長的很像,到底是不是他呢@@?(而且我也忘了叫什麼名字= =")

祭祀結束…

電音三太子,上次沒看到,好可惜啊QQ

噗!~相機又沒電了…還好嘉玲有帶充電器… T^T..可是充完電活動也結束了。

只能用我的肉眼記憶下來了…(總是錯過最精釆的><")

好吧!上午的活動結束…

下午就是閩劇的穿插…

來去呷飯了...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