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回到家裡已經有2天囉…圖上的照片就是我家的成員之一。

他有著很搞笑的名字…讓他自我介紹吧。

大家好,我叫HELLO^^.
平常最愛睡覺。最愛吃肉(不過主人最近都不給我吃肉了,讓我吃飲料T^T)
每次主人欺負我的時候,就使出"水汪汪眼睛"攻勢,可是好像不怎麼有效Q Q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是10月10日 國慶日。 HELLO 你是不是變胖了啊。
我們來去後山散步吧^^Y,順便當我的小小MODEL(其實是想練習拍照^^)

拿著我剛買的單眼出發囉^^..

還好,瞧瞧HELLO的手腳還蠻靈活的嘛!~跑的比我還快...

原來是想上廁所= ="

主人快來救我,我跳不過去Q.Q

還要爬樓梯啊T^T(好高..)

主人,為了怕迷路了,我先來做個記號…

這裡也來做一下記號…

這裡是我睡覺的地方,別想過來…

好累唷! 主人,休息一下嘛...Q"Q

休息夠了,出發GOGO…

在一旁,看到了花,發現好像到現在還沒有試試近拍花呢…

QQ"對不到焦點…卻引發了一場驚魂記…

剛拍完照,突然耳邊傳來嗡嗡聲…瞧是什麼來著?
原來是蜜蜂…慘了

不要過來…我又沒有偷你的蜂蜜。結果還是不斷的在耳邊飛來飛去…
想說不要輕舉妄動,來裝個木頭人好了!反而,蜜蜂停在我的相機上@@

讓我更緊張了,還是快跑吧QQ..蜜蜂還不死心,延路追殺我,跑了近10公尺,才不見蹤影..

嚇死我了= =" HELLO,你居然在旁邊看,見死不救…

走著走著,來到了小小遊樂場,休息一下,HELLO 你去旁邊玩沙吧..~0~

hello:「我才不要!我也累了!~」

休息夠了,繼續上路^^~

hello:「我走不動了!可不可以抱我QQ」

才不要哩!~運動運動…

HELLO加油啊!~終點就在前方不遠處...

蜘蛛!~讓我想起一個很怕蜘蛛的人^^

終於到了終點,HELLO我們回家吧^^"

(HELLO的OS:終於可以回家了T^T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