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2008.10.06是大陸福州閩劇團來台巡迴表演的第一天。

早上10點半。閩劇團來了。而我在做什麼呢@@
我跟怡春姐和宏偉拿著"歡迎福州閩劇團蒞臨馬祖"的紅布條。

而縣長也在碼頭上迎接貴賓…

接完船,通過了海關。原以為該回去了。
後來,被指派到北竿幫忙…

我「啥!?」(其實心裡很興奮呢!)

想起楊思昨天還在問我要不要請假去北竿玩!
於是詢問一下,是否可以讓楊思一起過來^^"不然一個人偷偷上北竿也太不夠意思了。

但因事出突然,於是請楊思 坐PM1:00的船上來。我們就先出發北竿了…

12:00 搭著順吉號 前往 北竿島,先做準備。

可惜天空不作美,下著綿綿細雨…

過沒多久,閩劇團也到了北竿島

接著前往閩劇團的旅館,龍福山莊

剛進門,就發現了可愛的小狗…

吃飽飯後,怡春姐和鄭姐pm1:30要去開會討論今天的表演流程。
而我們呢!? 只有坐在餐廰裡發呆。

後來決定帶著蔡小妹,四處走走…
該怎麼走呢!@@ 其實我也不知…

好家在,龍福山莊旁邊就是機場。
來去機場逛逛好了,看看有沒有免費的地圖^^y

拿完地圖,發現機場旁邊有個沙灘…

一路上一直聽到鞭炮聲…看了旁邊的海報…原來今天也是北竿蕭王府的百年祭的第一天…
而第一天的行程就是繞境。所以地上都留下了紅紅的鞭炮殘骸

突然有輛車停了下來,然而出現的是…

這是蔡小妹

前面還有一小段沙灘…

來去前面瞧瞧…

拍著拍著 又下起了大雨…

於是我們就近 到附近的隧道躲雨…

雨停了…時間也差不多了。詢問怡春姐在哪!回去找她們…

途中,又下起了大雨,於是我們回到機場去躲雨,在機場看"康熙來了"

等著等著,好無聊唷,我們決定冒著會被淋濕的風險 往北竿鄉公所出發了…

途中經過蕭王府,聽說正對面正是某人的家唷^^”

走到碧雲天民宿,發現怡春姐正在辦住宿。

哇哇!感動,有地方休息了。鞋子都濕了QQ 要快點脫掉才行,不然會有香港腳了…

休息到一半,接到了一個緊急任務,就是買雞排QQ..

下雨天就應該像這隻貓一樣,躺在舒服的沙發上,真享受><..

此時,嘉玲和曉君也都到了北竿支援幫忙。

PM7:00 準備換上衣服和工作證。

閩劇團正加強練習著…

觀眾越來越多了。(你知道圖中是誰跑過去嗎!?答案是蕭王爺)

活動即將開始,縣長也提早到,和鄉親們問好…

鏘鏘鏘,表演開始了…

首先登場的是福星報喜??(其實我也不知道,但感覺就像是ㄏㄏ)

快快快,來把財神爺的金元寶接著…

接著主持人登場…

讓我們歡迎縣長致詞…疑疑疑…怎麼了!~~~~

原來是相機沒電了T^T..可恨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