製作完星期六要用的指示牌!&送完小敏姐回家後。

之後去7-11 買零食,過了10幾分鐘,我們回到文物館…
君翰說「小敏姐有一通緊急的電話!~請求支援!?要去打蜘蛛!」

我「@@?」

於是打電話給小敏姐「還需要幫忙嗎!?」
小敏姐「要啊!~要啊!~」(聲音中聽出微微的顫抖)
我「那蜘蛛有多大呢」
小敏姐「大概一個手掌大」

看了一下自已的手
我「@0@~我還是再找個人去好了!~~等我們!」

於是我找了3個人陪我一起~
楊思、萇鋒和宏偉~~~~

一打開門~

在哪在哪!?蜘蛛在哪!??

楊思拿著掃把!~
宏偉喝著檸檬酒!~
萇鋒拿著照相機!~
而我拿著畚箕!~

剛好 蜘蛛被我們嚇到 跑到了板子後面
於是楊思 將板子一壓 !蜘蛛就扁了…

 

就這樣!~短短的3分鐘!~
殺蟲大隊 拯救了一家的幸福!~2個瘦小的心靈…

若需要殺蟲大隊,請打專線【0836-XXXXX】
殺蟑請按1
殺蜘蛛請按2
抓蛇請掛斷按119

請在嗶聲之後,開始動作!~~~~嗶!~~

【後記】
忘記 女生的手比較小。
一個手掌大的蜘蛛,看著自已的手,讓我不禁顫抖了起來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