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,一直在找夾著電費收據的一份文!~~
因為印象中是夾在藍色的公文皮。所以大部分都在人事和主計。

「可以麻煩幫我留意有沒有看到一份夾帶著電費的公文」
說著說著也有點不好意思。

我想主計室和人事室!~都快被我煩死了吧!~

過了幾天(也沒多久就2天)。剛好去檔案室調檔的同時。
突然"宛芳姐"問我說這是文化局的的電費收據嗎!?
我一看到,馬上衝了過去,連聲說"謝謝"。
真是太好了!~~~~真的是我的救命恩人。

好心會有好報的(好家在,平常我都有在燒香拜拜滴。最近卡就。拍謝^^")

真的是QQQ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