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!我阿榮啊!」這句廣告台詞實在是記憶深刻。

現在也用在我身上了…

「媽!我阿安啦!」
「我跟你說!我出運了…」
「我上了馬祖資訊網的版面唷」
「是真滴嗎!?」


就在9/8日的下午…
跑完文回來!而且正在發文的同時,一通MSN訊息,傳到了嘉玲的電腦!~!!

嘉玲突然看著我大叫!

我說「怎麼啦!?」

「你上了耶!」
「你上了馬誌網耶」
「有人把你的網誌PO到馬誌網上」
還在疑惑中…@@?

是誰!?到底是誰把我的網誌放在馬誌網滴!

一看發文者:【老狗】(老狗是誰!?大家一陣猜測!一度懷疑是不是我><)
點入網址 發現是FUN P 的推推王連結。

嘉玲問我要如何進去。覺得很麻煩。
所以嘉玲決定好人幫到底。幫我把網誌的網址PO上…
而且還把我的名字寫上去。

我說「不要把我的名字寫上去啦!我會不好意思!不過,既然寫了就寫了吧!哈!~~(整個心裡就很高興)」
嘉玲「分明就很高興嘛!~」
我說「 >////<」

好了,告訴自已不要太HIGH!
下班時,人氣只有400多…
回到宿舍,突然暴增到1000多。

突然嚇了一跳@0@..怎麼那麼高!
發現幫聖燁拍照的那篇文突然點閱率怎麼那麼高!~~~

一傳十,十傳百的威力果然不是蓋的…

聖燁和橘咩的魅力果然不是假的…^^~

當日00:00突破了1500大關。真的是!真的是 寫部落格有史以來當日最高的唷@@

心裡的"雞"動!用言語是很難形容滴…

【這次真的要多虧這位匿名老狗的人,還有嘉玲,幫我的大力推薦。

另外還有2位主角,聖燁和橘咩!  瞧!這2位大紅人。可高興的呢!^^..

下次來,記得找我當經紀人唷!哈哈..^^..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