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pm 8:00
趁著我在上廁所時,小敏姐一行人來了..讓我慌張了一下..(呼。保持鎮定)
回到位子上,正討論著剛剛吃飯時的情形,還掏出了嘉玲和曉君的自製的卡片!說「你們的卡片咧= =+」

接著,終於要看電影了。
我們決定看「曾經是超人的男人」

聽片名就覺得很怪,算了!反正目的也不是看電影…
正當他們看得正熟的時候,楊思先出去準備 DV。過了一會,我也接著出去。此時君翰問我「你要去哪@@?」
我說「要去上廁所」。其實假藉去檢查了東西準備好了沒…

第2次出去,要準備開始囉。還好君翰沒有再問我「你要去哪?」。不然我又要再想另一個藉口!

接著將蛋糕插上蠟燭。因為也不知道小敏姐的真正的歲數,所以只拿個「?」,交給聖燁。
然後就趕緊衝到樓下,按下PLAY 鍵。

廣播開始了,整棟大樓都聽得到唷!
第1首鋼琴的生日快樂歌和第2首韓國的可愛生日歌,一直在猶豫要哪首當開頭。
最後選擇用鋼琴當第1首,想說一開始會說一些感人的話,放韓國的可愛歌會很吵,聽不到講話。
沒想到感人的話一下子就結束了。整個場面就很乾。嘉玲整個就在抱怨。好在有聖燁的圓場。

「不"用心"我的"明白"」(心想算了)

準備唱生日歌囉「HAPPY BIRTHDAY TO YOU!HAPPY BIRTHDAY TO U~~~~~~~~」
請許願!!^^
接著
聖燁和曉君玩起來塗奶油的猜拳遊戲。玩的很HIGH。趁著小敏姐不注意的時候。塗滿奶油在小敏姐的臉上。

戰爭一觸即發…幾乎每個人都遭殃。
幾乎都跑去洗頭,可見有多慘。
洗完頭之後,我們看著剛剛錄的DV用投影機放出來。
畫質超好的,音質超好的。只能說"讚"

之後,我們又開始玩大老2,各自找尋代理人,處罰是輸的要用墨汁畫臉代理人的臉。

@0@..結果女生們都沒事。
搞的我們都中獎了。
我的臉上被畫上李安。(為什麼被寫上李安,是秘密)
君翰臉上被畫上足球。(因為整天都在玩足球GAME)
萇鋒臉上被畫了貓臉。
宏偉臉上被畫了小丑鼻。(新來的學弟馬上被整到)

楊思玩大老大太強了。畫不到楊思。
延豪躲的太快。
聖燁偷偷落跑去載人。
T○T

原本想說終場要結束了。
突然冒出一句「我想買東西」
嘉玲很愛激人。說了「是不是男人!!是男人就跟我們走」
萇鋒太賤了。居然趁我們不注意偷偷洗掉墨汁。

最後,大家還是去了。(男人的自尊啊…)
不過也還好我們不是馬祖人(沒人認識,比較不怕。)

要結帳時,還介紹我們是誰= =+真是尷尬。

突然君翰要上廁所(跟7-11借了廁所)
我們趕緊躲了起來。看看君翰會有什麼反應。
可惡,結果一點反應也沒,好像知道我們躲在哪了(不好玩><......)

接著,帶著畫滿墨汁的臉到了福清步道散步聊天。
延路上,路人一直看著我們

最後,因為時間太晚了。家人會擔心

就這樣結束了小敏姐的慶生會。

-THE END-

P.S因為我也是受害者,所以就沒有拍照,也就沒有放上照片了。哼!~~~~~~~
P.S祝小敏姐都能天天開心,快樂的過滿每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