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幾天,退伍的聖燁帶著他的女朋友來馬祖玩。因為9/1他就要到莒光上班囉。
為了留下美好回憶。拜託我幫忙拍照。

剛開始,非常猶豫…因為我還沒有正式拍過人像。只有隨手拍拍…

很怕拍的不好T^T

第2點就是 一對情侶+我,就像一個電燈炮一樣= =..


最後,還是答應了…

因為這句話
【你不一定要很厲害才能開始!但是你一定要開始才能變得很厲害】
所以硬著頭皮拍看看…(就當作平常拍照吧)


下午4點半天氣涼爽…帶著我的哭屁相機出發囉!拍照地點選擇在鐵堡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鐵堡逛完了,接下來決定到鐵堡旁邊的沙灘走走…

甜蜜蜜2人組要先回去換鞋子…

在這段其間…我四處逛逛..





甜蜜2人組來了,出發吧…LET's GO!

剛到沙灘的入口,就遇到了可愛的小東西。














呼!終於結束了。

拍後感…十足的"電燈炮"

T^T好難過…好多照片拍的好暗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