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的真快!
回想過去!剛進成功嶺的菜鳥樣。超呆的!
不過一切的惡夢在成功嶺就結束了..(不願回想>0<)
現在過的輕鬆自在,活像個上班族。

今天剛好滿100天了!是不是該慶祝一下呢!(什麼日子都可以慶祝。= =)

結果回到宿舍,桌上的便當是怎麼回事!堆的滿滿的!

於是四處尋找學弟與學長!
一問之下,原來是今天文物館(我宿舍,價值上1億多唷= =")有辦講座。
訂了一大堆便當,卻沒人吃。

我想,上天一定是聽到我的心聲了!感謝主!阿門!阿密陀佛!
我們+學長+學弟 每個人吃都2個便當以上。

呃!..好飽!還剩好多便當!我想..吃個三天三夜都沒有問題= =+

於是都塞到冰箱。塞到都滿出來了..

不要再給我吃便當了!我再也吃不下了><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搞笑隨記!
今天!303拜託我copy一份"資料",這有什麼問題呢!小菜一碟...呵呵..
電話響起!
303:「我在樓下囉。」
me:「馬上下去。」

於是鑰匙沒帶,就這樣下去了..

交待完注意事項後!

303:「你是不是把門關上了。」
me:「我不確定呢?」
於是試推一下..呼!沒關...

正想回頭說:「門沒關啦!哈哈」
就在這時,因為剛剛的輕推..結果
門真的關上了= =..

於是我 沉默了「」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