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星期五又到了,代表一個禮拜又過了。
星期五總是特別的累。原本準時收看的超級星光大道,
總是看到一半就睡著了.殘念。

今天下午開始,肩膀無比的酸痛。脖子一捏就痛到不行。
好想給別人按摩一下。T﹏T


今天下午學長,不知怎麼了,心血來潮。突然說要教我馬祖話
早安、晚安」。
可是念起來 早安 3個字。晚安 5個字。覺得很怪。
聽起來就像髒話。但因為沒學過馬祖話,所以也就不疑有他,
照著念了。

學長說:一學就會。厲害唷。讓我也跟著了驕傲起來。嘿嘿...

回到辦公室,問了馬祖在地人嘉玲。問了一下,學長剛說的那句是不是早安。
嘉玲一直笑,結果是句髒話。害我有點尷尬。

虧我還想在禮拜一早上的時候,想試試講馬祖話。

套句另一個學長的口頭禪:「哇操!

還好我有先求證一下。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我很討厭別人對我說謊,而且是利用我去罵人。
而且又把今天跟我開的玩笑告訴給其它人,只能說【罪加一等】。

加上又跟我爸同生肖又同星座..
於是讓我更加的討厭。(過去種種就不便多說)


學長的口頭禪:「哇操!X100



算了,告訴自已冷靜一下。別衝動。
深呼吸..

聽點音樂 放鬆心情...RELEX

別再觸碰我的底線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