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、h傻傻分不清楚。= ="英文拼錯了 來不及修正!晚點回家再偷偷修改t___t

蝦米!最近褲頭緊緊的唷!~~~~皮帶要扣到固定的位置,好像有點難唷!

於是我
吃著餅乾,心想(該不會是胖了吧)
於是我
喝著飲料,心想(該不會是胖了吧)

不行!不能再這樣下去了..

真是的

寫到口渴
來喝個紅茶好了..(吸ing)

文化局3F有個體重計,可是我不太敢量。
這樣會被發現我的秘密。= =+
可是沒有體重計又不行,於是…在星期日的時候,買了1個體重計。
放在宿舍。

回到宿舍,一量,發現胖了2公斤。OH NO!
好像有點過太爽囉>.<
還好,我還不是第1名。萇鋒胖了4公斤..= =+
心中有了些許安慰..

於是開始實施減肥計畫..
6.22下午聖燁休假回來,問我要不要去福利社...

我思考了一下..我決定去了..

誰叫我是好人呢..

到了福利社就像到了天堂一樣..滿滿的飲料..滿滿的餅乾。
看的我眼睛都亮了一”一+

最後,買了二包大餅乾。別擔心,我會克制的。@0@..

6.22下午3點學弟的到來,很好,是籃球人,於是 被我列入了
減肥計畫名單之一。

於是 昨天就開始實施減肥計畫..打籃球。

結論:
希望今天也能持續。...GOD BLESS U..

人物介紹:
萇鋒-同梯的文化替代役。
聖燁-文化替代役學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