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18中午11點半,坐著同梯朋友的爸爸 所開的車。

一路上,離機場越來越近,心跳越來越快,有種莫名的感覺。

到了機場,進入松山機場門口,頓時,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。

呃!機場的人真少!
傳說中的漂亮空姐在哪!?(os:鄉巴佬來的@﹏@)
四處看!無望...

只看到了"替代役"
還有地上的"大蜈蚣"

劃位完,把行李交出去後。
因為早上走的匆忙,所以午餐阿未呷!
所以在機場一樓找了唯一一家簡餐店!(os:心裡覺覺怪怪!為什麼只有一家餐廳?)
點餐的同時,晶!眼睛一亮,右前面有2個空姐,嘿嘿!(謎之音:去吧!坐到她們旁邊)
於是,鼓起勇氣...走到空姐的旁邊,停了一下..算了!我們還是坐到邊邊角落吧!(os:有色無膽)
~多麼希望能有朋友是當空姐滴~(嘆氣)
算了!還是吃飯重要!於是
同梯點了「肉+一碗飯+3撮菜+1杯柳橙汁=190」的精緻簡餐,真的是超精緻的啦!
(不過肉還蠻多的=3=)
在嘆氣的同時,時間飛梭..

PM1:20 的飛機 時間要到囉!鄉巴佬準備登機囉..

在過安全門檢查的時候!因為電影看太多了!
很怕過門的時候,嗶嗶叫。此時腦袋出現了很多畫面!
「別動!再動我要開槍了」
「搜出一把槍!把他抓起來!」
   。
   。
   。
只能說,電影還是不要看太多的比較好!
嚇的我屁滾尿流...

過了安全門!通往登機口的途中!
原來!這邊也有商店!還蠻平價的 突然
看了同梯一眼,我知道你的心在淌血。(乖!別難過了)

一步一步地走向搭往馬祖的飛機!
坐上了4D的位子!還不賴!靠窗耶!!~~
在起飛前!空姐的逃生演練教學!真的很不賴呢!很專業!讓我不禁多看了2眼!..
飛機開始動囉!開始助跑了一段距離!心跳越來越快!

咻!噗通噗通!咻!噗通噗通! 聽到燈燈2聲
飛機起飛囉..超快的!起飛的時候還晃動了好幾下!很怕它掉下了Q"Q
到時候就天人永別了!T﹏T

呼!飛機越飛越高!房子越來越小!穿越了雲層!
第1次這麼近距離的看雲,就像大型棉花糖一樣!很Q..真想摸一下是什麼樣的感覺!
不過等我會飛了再說吧!..

飛到1萬1千公尺後!開始平飛!外面的景象只剩海了!

剛開始!
哇!好漂亮唷!

1分鐘過後!
哇!風景不錯!
5分鐘過後!
哇!想睡覺了!
10分鐘過後!
到了叫我..zZZ

都是海T﹏T 看一下就想睡覺了

就在半睡半醒中 飛機即將降落了!
NANI..還真快!@@

就這樣展開馬祖之旅的第一天

後續發展!敬請期待(其實是懶得打了@@ 手酸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