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 是個忙碌的一週!
準備考試 準備報告..!這些的一切 都為了 未來可以分到好單位..!!..
星期二的下午!是報告日!
因此我們到了我們的佈置會場準備前製作業。
在佈置的同時!就發現我們設計的東西有點太虛擬!大部分都是紙上談兵
因此互相比較起來 顯得有點弱..
我們那組報告的同時!我花了1個禮拜做的網頁!
http://anne0509.myweb.hinet.net
評審沒看一眼!顯然,做的很不值得..
還不如做個封面就好了= =a!
記者  也是偏向有做出實體的那組 做採訪。
算了算了...人性嘛!don't care!!

報告完!大家在準備晚上的考試!老實說!
我對今晚的考試 還蠻有把握的!
可是在成績公布的時候!我真的嚇了一跳。

「倒數第4名!」

在公佈成績之前!
我還蠻有把握 至少可以在40名上下!
在公佈成績之後!
真的驚訝到不行!
只差沒有當場昏倒!@@

俗話說!
「計畫永遠趕不上改變!」
說得真好!

可惜!我是個樂天的人!並沒有被成績打敗!
到哪裡我都可以!我還蠻容易適應的!
到我可以選的時候!
剩下 2個地方「馬祖、屏東」

最後!我選擇「金馬獎」

為什麼呢!
因為排在我後面的那人,用著淚汪汪似的眼睛看著我!傳達著 「NO!NO!不要選屏東!」
在來!因為覺得自已怎麼考的那麼差!覺得蠻沒用的!
最後!馬祖 人的一生!有多少機會可以在外島一年的! 所以決定 去度假一年..!!..

不說囉!
順其自然!下次拍些好照片給大家看吧..^^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